您的位置: 首页 >政务资讯>街道动态>详细内容

建设街道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

来源:梁园区建设街道 发布时间:2022-09-09 11:39:1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,提升全民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和技能,自9月5日以来,建设街道扎实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。

该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,精心策划,认真组织,结合工作实际,紧紧围绕“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”主题,先后利用干部例会学习、悬挂网络安全周宣传标语、居民微信群等方式进行了大力宣传,提升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反诈骗能力。在宣传过程中,居民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,掌握了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,进一步强化了绿色上网、健康上网的意识,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。

下一步,该街道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加强网络安全的学习、宣传,将网络安全意识牢记在心,通过“网上网下、线上线下”准确、灵活地学习宣传,务必将学习效果凸显出来,使网络安全意识扩散开来,让网络安全家喻户晓、深入人心,全面营造“共筑网络安全防线”的浓厚氛围。


终审:梁园区政务公开办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